close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信用卡分期付款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信用卡分期付款,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信用卡分期付款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哪家信用卡分期0利率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哪家信用卡分期0利率,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哪家信用卡分期0利率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找到好用的信用卡學生申辦信用卡條件除了可以幫你每天省下一些小錢之外學生申辦信用卡條件,讓你在花錢的同時也等於有得到了折扣,小資族省錢好妙招,學生申辦信用卡條件介紹你現金回饋率高的現金回饋卡,讓你花越多省越多!





活動時間:9/27 - 9/28

活動範圍:全伺服器

活動方式&獎勵辦法:

第一波:活動期間單筆加碼同時再送!

單筆儲值

全服(綁定)

NT1,000

初級追加石*10、兵魂符*10、綠品鑽石禮盒*1

NT3,0002018出國刷哪張卡最划算

初級追加石*35、藍品鑽石禮盒*2、6階白金寶箱*1、靈化禮盒*1

NT5,000

初級追加石*88、白金鑽石禮盒*1、7階白金寶箱*1、靈化禮盒*3

第二波:

9/27 00:00~ 9/28 23:59於活動時間內累計儲信用卡回饋金怎麼用值NT 10,000,即可加碼獲得套裝碎片*15(綁定)!(活動期間僅可領取一次)

第三波:

9/27 00:00~ 9/28 23:59於活動時間內重登後並在線滿15分鐘,即可獲得各項驚喜好禮!

活動時間

獲得獎勵

9/27 00:00~9/27 11:59

綠品鑽石禮盒×2(綁定)

6階白金寶箱×1(綁出國團費刷哪張卡最划算定)

9/27 12:00~9/27 23:59

藍品鑽石禮盒×2(綁定)

翅膀進階包*1(綁定)

9/28 00:00~9/28 11:59

紫品鑽石禮盒×2(綁定)

坐騎禮盒×1(綁定)

9/28 12:00~9/28 23:59

橙品鑽石禮盒×1(綁定)

翅膀禮盒×1(綁定)

兩天都有領取紀錄再加碼

橙品鑽石禮盒*2(綁定)

注意事項:

1.第一波活動:每日不限領取次數。

2.第二波活動:活動期間僅可領取一次。

3.第三波活動: 每個時段都需重新登入遊戲,登入遊戲至少15分鐘後,於活動時間內重登一次,道具為每個小時陸續發送至遊戲信箱中,系統判定帳號在線時間累計,需由該帳號之所屬伺服器入口進行登入,否則不予計算。

4.連續兩日都有登入獎勵發送為活動結束後五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個工作天內發送。

5.本活動官方保留最後審議權,所有參考數據以官方資料庫為準。

好遊戲不囉嗦!點我直接玩!

哪家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6-09-27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wagnerjl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