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縣豐濱鄉舊台11線的「親不知子天空步道」,月初才剛開放,每天至少吸引3000多名遊客造訪,未料昨竟遭遊電影 買一送一萬事達現金回饋白金卡客破壞,導致整面強化玻璃呈現蜘蛛網狀,12日下午鄉公所信用卡現金回饋卡推薦進行封閉更換,預計今日就可以重新開放,豐濱鄉公所表示,將裝設監視器避免類似行為再次發生。



月初才開放 全台最驚險「親不知子天空步道」興建在東海岸「親不知子斷崖」上,號稱全台灣最驚險的「豐濱鄉天空步道」,開放以來天天2018哪張信用卡現金回饋最多吸引大批遊客造訪,已成為豐濱鄉的新景點。

豐濱鄉公所祕書林慶龍表示,據目擊者指稱,看到一名男子持石塊蓄意多次敲擊玻璃角落導致碎裂,遭民眾發現制止後逃逸,雖沒有安全顧慮,但目前已請工人修復中,預計今天修復完成,會繼續開放。林慶龍表示,步道的強化玻璃,是用3層各1公分厚的玻璃黏貼而成,每平方公尺可承受259公斤壓力,非常安全,但這次遊客惡意用尖銳石塊重擊玻璃角落,才會造成碎裂,但也僅擊碎表面的第一層玻璃,下方的二、三層玻璃依舊完好,只是雖無安全顧慮,但仍請廠商前來修復。將裝監視器 避免再發生前來維修的工人表示,今年初的一場豪大雨曾將山崖上石頭吹落,造成步道玻璃破裂,他發現這次的破裂點在玻璃左上方角落,是玻璃最脆弱的地方,應該是遊客惡意所為。豐濱鄉長劉靜芳表示,希望遊客要有公德心,別亂破壞公物,另外她也呼籲,遊客務必注意自身安全,前幾日有遊客手機掉落,竟異想天開爬上欄杆,意圖想要從步道旁爬下去撿,千萬別以身試險。(中國時報)

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2018


978FAEAE2DF9DBF3
arrow
arrow

    wagnerjl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