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友





▲花蓮市蕭氏企業創辦人蕭雄彰捐助八萬六千元現金、禮券給鄰近十個里的近貧家庭,辦年貨過好年。(圖/花蓮市公所提供)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市蕭氏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蕭雄彰,日前捐助8萬6000元給民心、民樂等10個里的近貧邊緣家庭,讓他們在年節前得到現金、禮券的支援,能夠辦點年貨過好年。

蕭氏企業有限公司創辦人蕭雄彰,平日熱心公益,亦擔任花蓮縣民防大隊長,參與社區守望相助工作長達30年,也認養家扶中心學童近20年時間;每年還定期捐贈款項給企業所在地鄰近鄉里長,轉送物資、三節救助金給里內貧弱家庭,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更贊助藝文活動以及交通費用,免費提供花蓮偏鄉、貧困社福單位接送孩子欣賞藝文表演,同時擔任花蓮市客家諮詢委員會副會長之職,協助客家事務、傳統客庄藝文扎根工作,讓花蓮市客家子弟更有歸屬感。

繼去年9月份捐助9萬多元禮金與禮券,分贈給包括國光、國福、民政、民運、國華、國富、民立、主力、民生與主農等10個里的近貧家庭,今年再度捐助8萬6000元,委由公所轉贈給民心、民樂、民運、民勤、主睦、主力、國光、國風、國強、國慶等十個里,共86戶近貧邊緣家庭,讓他們能夠在年前得到現金、禮券的資助,辦年貨、過好年。

市長魏嘉賢表示,蕭創辦人定期捐助物資、獨資發放三節慰問金,協助鄉里貧弱家庭度難關,並透過捐助社福機構,協助弱勢孩童就學,以及照顧弱勢社團,這樣的精神讓他相當感佩。

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

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萬

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

泰豐廠碳黑粒子綁紅線落塵桃市大清洗

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相親服務拚3席

林老師洩題害重考...學生:憑什麼?

大火發生第三天桃月老市空氣品質良好

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費洛蒙求償專線

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

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

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

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

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

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12年新高



2017-02-0318: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款手機修圖軟體以強大的修圖能力闖出知名度,日前更添加許多新功能,近日鈔票換像議題引起廣泛討論,一名網友突發奇想,將百元鈔票上孫文的臉「稍微修了一下」,成果讓網友大噴飯,崩潰回應:「我到底看了什麼...」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用修圖軟體「美圖秀秀」修容過後的孫文肖像,只見百元鈔上的國父整個鬍子曝光到不見,搖身一變成掛著腮紅的奶油小生,但更多網友眼尖發現國父的眼睛不僅大小不一,還有鬥雞眼,讓大批網友笑倒。被修圖軟體修過的國父,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啦」、「萌萌der!」、「好阿不錯看,就改這樣!」、「求聯絡方式」,但也有網友回說:「高志鵬改版的?」、「眼睛脫窗耶...」、「國父原來有鬥雞眼」、「不要玩國父!要玩就玩我」、「我到底看了什麼」

工商時報【李麗滿╱台北報導】

韓國最大家具集團FURSYS GROUP繼與震旦行合資於中國搶進辦公室家具銷售與租賃市場之後,旗下iloom家具品牌前年在圓祥國際代理進台後,歷經一年多業績比預期增5倍情況下,iloom從授權代理轉為投資,以70%股權與代理商合資搶攻台灣市場;iloom董事長姜城聞受訪強調,預計今年在台北會展至三家店,明年則評估中、南部市場。

iloom近4年來代言人孔劉,因電影「屍速列車」、韓劇「鬼怪」等近日在台掀話題,品牌一夕走紅。台灣總經理杜靜婷指出,來台一年多僅有一家南港店,業績較預期大幅成長五倍,今年一口氣要在台北開至三家,估業績成長20倍沒問題。

台灣是iloom海外擴展計畫第一站,杜靜婷說,台灣家具沒有設計感,設計型家具又太貴,來自韓國設計製造原汁原味的iloom正好填補台灣市場空缺,是設計型、且負擔得起的生活品味家具,目前除了成長家具與兒童臥室家具與客廳家具,大型家具部分需視台灣狀況而陸續引進。

姜城聞說,台灣店目前仍在打品牌知名度時期,不強調業績表現;目前海外除台灣外,去年並前進香港,接下來還會進駐中國深圳等。
0B31ABB45A7869A9
arrow
arrow

    wagnerjlnr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